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我校赴丹凤县开展“双百工程”幼儿足球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助力丹凤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丹凤县幼儿足球示范园建设,我校与丹凤县科教体局于11月20日在丹凤县第一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幼儿足球课程与技能培训”活动。我校“双百工程”项目首席专家朱小强,体育教学研究部足球教师杨斌,丹凤县农业农村局、科教体局相关人员,丹凤县5所示范园和5所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结合我校教师组织的足球示范赛进行。在比赛过程中,我校教师向师生现场讲解了足球比赛的相关规则、技术技巧和裁判方法等。参训人员通过亲身参与课堂教学和比赛过程,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良好培训效果。他们一致希望我校持续举办类似的现场示范课指导活动,不断提升丹凤县幼儿足球教育教学水平。

    (文/图 葛建平 编辑/汪斐 审核/张晓倩)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