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我校助力商丹高新区“创国高”迎接科技部专家组调研
    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4至25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杨咸武带领专家组莅临我校丹江校区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调研商洛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市委书记陈俊、市长郑光照陪同调研,我校科技处、化材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3B951

    67959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校丹江校区的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秦岭矿产资源陈列室、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智能控制、新能源、生物资源、电商四个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调研中,我校师生为专家组路演《秦丰种业——繁得良种慰苍生》《“智丰柞耳”智能控制系统》等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获奖项目,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杨咸武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积极推广科技成果,将固有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陈俊表示,市上将会在高端人才引进、科技平台建设、项目资金安排、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给予支持。

    (文/杨琳 图/鱼坤 王晨博 编辑/汪斐 审核/李超)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