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新教师入职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3日,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新教师入职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科)在我校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致欢迎词并授班旗,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8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樊景博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年承担的国培任务,并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研修学习活动;二要调整心态,放下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三要克服困难,遵章守纪,模范执行培训规定。

        开班式上,参训学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励精图治40年》,听取了培训方案解读。学员代表、渭南市澄城县罗家洼学校李夏、安康市白河县仓上镇裴家完全小学谢天柱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科)新教师入职项目是两个国培计划项目,培训时长10天。项目分集中研修和跟岗实践两个阶段:12月3日至8日是在我校举行的集中研修阶段,12月9日至12日分别在商州区城关一小、城关二小跟岗实践。

    (文/任新山 图/鱼坤 编辑/汪斐 审核/张晓倩)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