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副校长刘宝盈检查化材学院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8月15日 jwc    (点击数:)

    暑假期间,化材学院组织教师在商州区和洛南县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8月14日,副校长刘宝盈在化材学院院长周春生、副院长张国春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和商洛天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

    刘宝盈代表学校对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和商洛天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支持我校教师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接纳我校学生在本单位开展教学见习、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表示衷心感谢。刘宝盈指出,根植地方行动的精神在于实践应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进产学研结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各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他要求化材学院教师紧密结合根植单位实际,在生产一线开展科学探索和实践研究,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他鼓励在企业开展毕业设计的化材学院学生静下心来,在实践中探索真知、检验所学知识,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商洛天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对商洛学院在他们单位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见习、生产实习、毕业设计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希望双方合作能取得实效。

    检查组还参观了根植单位实验室、操作间等处。

    (文/图 王淦卿 编辑/蔡波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