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检查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8月12日 jwc    (点击数:)

    暑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8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到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并参加了项目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中共陕西书宝善存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会议室进行。

    在听取了“刑事辩护全覆盖背景下商洛刑事法律援助状况调查”和“商洛农村妇女权益保障调查”两个项目的目的、意义、进程安排以及前期的工作汇报后,彭虎军对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支持我校教师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项目表示肯定,认为两个项目的选题契合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可以将教师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一方面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也能使教师自身得到锻炼提高。彭虎军要求两个项目组的教师要按照实施方案,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

    商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共陕西书宝善存联合支部书记白书宝介绍了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的情况,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的开展能够为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提供帮助,两个项目的选题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对两个项目的实施将提供全力支持,希望两个项目都能够取得预期的成果,也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

    (文/张冷夫 图/蔡波 编辑/蔡波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