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健康管理学院在丹凤县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
    2018年07月26日 jwc    (点击数:)

    健康管理学院利用暑期,组织教师在丹凤县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近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在该院院长彭晓邦陪同下赴丹凤县检查根植项目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检查组一行深入丹凤县陕西未来牧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黑猪繁育基地和生态养鸡场,听取了根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根植项目开展的途径和效果。检查组对未来牧业公司支持我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的顺利开展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自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打破壁垒,实现双赢。陕西未来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斌对我校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科技特派员吕玉卓使用中草药添加剂帮助公司提高母猪繁殖能力、降低病害等方面的贡献大加赞赏。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商山敬老院并与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达成共识,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该平台将为健康管理学院4个专业的552名学生提供校外实践教学平台。

    (文/图 金敏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