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经管学院在商州区北宽坪镇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
    2018年07月25日 jwc    (点击数:)

    暑假期间,经管学院在商州区北宽坪镇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日前,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瑾在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副院长王怡的陪同下,赴商州区北宽坪镇检查2018年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并与北宽坪镇党委书记刘鹏、镇长王彦锋、副书记贺胜利交流座谈。

    检查组一行向北宽坪镇支持我校根植地方行动计划、为项目实施提供方便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地双方自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之后,检查组希望项目组围绕根植单位的实际需求开展合作,通过项目带动切实服务根植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相互协作,通过根植地方行动项目为合作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促进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座谈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在北宽坪镇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基地、移民搬迁工程和特色饮食街,详细了解了北宽坪镇的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看望了经管学院在北宽坪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团队成员,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问候。

    (图/文 郭萌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