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根植地方>>正文
根植地方
  •  
    艺术学院在商洛电视台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
    2018年07月27日 jwc    (点击数:)

    艺术学院利用暑期,组织教师在商州区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近日,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在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陪同下赴商洛电视台检查根植项目开展情况,并与商洛电视台副台长杨军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一行深入商洛电视台,参观了商洛手机台工作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袁志正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商洛手机台的设计思路和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发展、协作共建媒体品牌达成了共识。检查组表示,祝贺商洛广播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商洛手机台上线,感谢商洛电视台一直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共建、深度融合。杨军表示,商洛手机台是商洛电视台2018年倾力打造的全资讯、综合性手机融媒体传播平台,目前已汇聚了新闻资讯发布、便民服务查询、互动娱乐交流、广告信息服务和现场直播推送等五大传播功能,注册用户3万多人。此次根植项目的实施,为提高手机台的传播力、宣传商洛文化注入了活力。

    以艺术学院教师袁志正为负责人的《基于新媒体的秦岭画派传播与推广》项目组与商洛广播电视台达成合作,为商洛手机台提供秦岭画派内容服务和艺术指导,在商洛手机台设立二级平台——秦岭书画苑,下设书画资讯、书画家、秦岭画派三个栏目。该项目依托商洛手机台APP推广秦岭画派,是秦岭画派在新媒体时代传播与推广的一次重要尝试。

    (文/袁志正 图/赵英卓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