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专项培训会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5月1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在线课程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敏哲老师,在我校报告厅二做题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解读”的专题培训会,我校申报第二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老师及其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主持会议。



    顾敏哲老师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展开,从课程建设背景、建设要点、指标解读和申报指南等四个方面,为我校教师详细解析了申报书填写、附件材料准备、课程视频录制等有关事项,帮助教师抓住申报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会后顾敏哲老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近年来,我校以课程建设为着力点,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已有8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将以此次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为契机,继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文/杨娜娟  图/王潇雅  编辑/郭萌  审核/张晓倩)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