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  
    2021年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走进我校
    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建设成果,4月29日,学校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30余家出版单位前来参展,带来近几年出版的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4000余册,涵盖了工学、理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等我校各专业的教材,参展方免费为教师提供教材样书200余册。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为教师选用教材提供了更宽广的渠道,有利于教师拓宽视野,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更新教学内容,对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文/图房晓静 编辑/郭萌 审核/张晓倩)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