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校内规章制度
  •  管理文件 
     校内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  
    商洛学院大学生文明行为准则(试行)
    2017年09月01日 jwc    (点击数:)

    商洛学院大学生文明行为准则(试行)

    一、爱国爱校。维护国家荣誉和学校形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二、勤奋学习。培养良好的学风,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灵活运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三、遵纪守法。维护教学秩序,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要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严守考场纪律,不违纪,不作弊。不酗酒,不赌博,不打架,不起哄,不参与违法事情。

    四、爱护公物。保护公共设施,爱护花草树木,珍惜教学、科研设备,不得在课桌、黑板、墙壁等处乱刻、乱写、乱画,不损毁和私自拆装公共物品。

    五、身心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保持心理卫生,增进身心健康。

    六、生活规律。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熄灯就寝,不在寝室喧哗、打闹,不影响他人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不留宿、不外宿。

    七、勤俭节约。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粮食,不聚众大吃大喝,不出入高消费等不适当场所。

    八、文明自律。尊敬师长,诚实守信,举止文雅,不讲粗话、脏话。不在教学楼等公共场所打闹和大声喧哗,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

    九、仪表大方。着装整洁,不穿奇装异服,不赤膊、赤脚或穿背心、拖鞋进出教室及其他公共场所。

    十、文明上网。遵守网络道德,不传播违反国家法规和校规校纪的有害信息和不健康信息,不登录不健康网站,不迷恋网络游戏。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