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管理文件>>正文
管理文件
  •  管理文件 
     校内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  
    “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我部门认真开展管理制度修订工作
    2018年07月23日 jwc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内涵发展,提高管理水平,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特点,以及我校面临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推动我校各项教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发展,完善“一流专业”及“一流学院”建设制度保障,根据学校关于修订规章制度的有关安排和要求,教务处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对近百个教学管理规程进行了全面修订。

      

    教务处对于本次规章制度修订工作高度重视,尽早便进行谋划、组织、安排,于年初制定了《教学管理规程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并启动了该项工作。各科室按照部门任务分工,结合科室职责、日常工作实际和学校改革发展需求,对我校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对绝大部分制度进行了修订,新增、废止、补充了部分制度。

      

    7月20-21日,教务处处长李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期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集中审定。在集中审定过程中,始终遵守“科学、规范、实用、创新”的原则,本着对学校发展和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遵照学校总体章程、未来改革发展目标,遵循新的教育理念,适应教育教学改革新要求,对涉及教育教学管理、师生利益等各项规章制度,以及与相关部门条文冲突的内容进行逐条审核,及时修改完善不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以及已不符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发展目标和需求的内容,大家群策群力、共商共议,逐字逐句审阅,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据悉,后期各科室将按照集中审定会意见,对各项规章制度再次进行修订完善,并经反复校对后,最终汇总定审印刷出版。

         

    此次制度修订工作涉及范围广、时间长、任务重,且意义重大,关乎学校未来发展以及师生切身利益,相信教学管理规程在我部门精心组织修订后,将为学校审核评估准备、提高依法治校和教育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转型发展,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