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专题交流会
    202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务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教学运行工作提质增效,118日-19日,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专题交流会(第一期),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怡处长主持。

    交流会围绕更新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效能”的主题展开,王怡处长介绍了教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年度培训计划,旨在指导帮助教务管理人员不断提能力本领和综合素质,持续优化完善教务管理队伍建设王怡处长指出教务管理规章制度是一切工作开展的依据,做为教务管理人员必须要熟悉掌握相关规章制度,每个人都要成为分管领域的专家。她强调教务管理理念非常重要,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思考、求变创新、宽严并济、广深结合,全面保障我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提质增效。

    综合科、教研科、实践教学科、教务科、教材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从分管工作和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分享了工作思考和感悟,重点针对最新教学管理文件的重要内容做了细致梳理和详细介绍,聚焦实际工作运行中出现的多发性问题,结合实例给予详细解决方案和关键提醒。

    本次教务管理专题交流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开展有序、交流充分、卓有成效、收获颇丰。根据培训计划安排,本年度还将陆续安排一系列培训交流活动,包括最新政策研读、重点工作研讨工作经验分享等模块,着力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务管理队伍,成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

    (文/董朕 图/吴晓云 编辑/审核 王怡)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