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教师风采 
  •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新学期聚焦新目标,新征程承载新梦想。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各项教学常规工作开展,9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宝盈主持,学生处、团委、督导与评估中心、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副处长王欣汇报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相关的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王怡部署了本学期教学重点任务。内容围绕九个方面展开:(1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训;(22022级与2023级劳动教育课程设置与安排;(32023级新生教学工作安排与任课教师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安排;(4)学期初补考(含缓考)工作安排;(5)青教赛、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教学竞赛校级决赛工作;(6)教育乱收费工作;(7)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8)“商洛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导师库专家遴选及“互联网+”大赛等创新创业工作;(9)围绕教学工作的其他安排。之后,王怡处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各院(部)、职能部门要把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持治理教育乱收费的高压态势;二是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要齐抓共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以阶段教学工作总结为起点,充分总结工作成绩,尽早摸清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加强工作统筹与谋划,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院部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宝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教育教学工作要“守底线、促规范、强纪律”,要让全体教职工在日常教学中要践行优秀师德师风。新学期不但要保质保量的推进校内各项教学任务,同时大家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和落实事关我校全局发展的其他工作,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同仁的凝心聚力下,教学工作会砥砺前行再扬帆。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教学工作要求,描绘了教育教学发展愿景,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董朕 图/董朕 编辑/吴晓云 审核/王怡)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