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工作>>招生动态>>正文
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招生信息 
  •  
    副校长刘勇检查指导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jwc    (点击数:)

         7月11日,副校长刘勇在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2018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刘勇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各项保障工作、具体录取工作安排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对我校以超出省控线23分一次性完成2018年美术学专业在陕录取工作的喜人成绩表示赞许,对招办编制的《商洛学院招生录取操作规程》和有效运用新媒体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肯定。

          他指出,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招生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秉持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努力确保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公平、公正、顺利完成。他还强调,招生工作人员要规范高效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把好生源质量关,力争实现招生工作“双提高”的目标任务,持续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细致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让社会满意,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据悉,今年我校38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3600余名,录取工作自7月4日开始,预计于8月中旬结束。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关注商洛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邮递物流动态信息。

    (文/李斌 图/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