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训练>>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
  •  实习实训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创新创业训练 
  •  
    我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11月22日 jwc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入选名单的通报》,我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本次全省共评选出5所高校并给予经费补助,是同类院校中唯一入选高校。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等精神,通过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强化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建立适应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需要的协同育人机制、深化同校外实践基地的合作、打造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平台、加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保障机制和建立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激励机制等措施,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促进广大师生投身于实践中,在实践过程中创新创业。

    入选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基地后,我校将继续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帮扶带动作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目标,坚持目标共同、机制共建、资源共享、责任共担,有效整合资源、发挥集聚效应、推进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实践育人工作新局面。

    (文/曹海龙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