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设计)
  •  实习实训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创新创业训练 
  •  
    关于表彰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2017年06月30日 jwc    (点击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商洛学院本科 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各学院按照《商洛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指标》评选、推荐和教务处审核,学校决定对《农村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调查研究——以咸阳市秦都区渭滨镇为例》等119篇毕业论文(设计)和《秦岭春意暖商山》等8件毕业创作的作者及杨增强等127名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具体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组织与管理,不断促进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一览表(见OA通知)

      

      商洛学院    

    2017629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