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
  •  实习实训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创新创业训练 
  •  
    商洛日报报道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再创佳绩
    2018年07月09日 jwc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日前,商洛学院选送的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此外,在参加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过程中,该校还荣获省级二等奖两项,三等奖3项,5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省级优秀组织奖。这是历年来,商洛学院参加全国展演活动人数最多、获得奖项最多的一次。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港澳地区的400多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加,献上了11场艺术表演,组织了47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现场展示,展出了数百件优秀艺术作品,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戏曲、朗诵等。

    近年来,商洛学院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构建科学的美育课程体系,大力改进美育教育教学,培养大学生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传递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价值观,极大提高了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