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创新创业训练 
  •  
    党委书记龙治刚赴镇安看望实习师生和扶贫干部
    2018年07月21日 jwc    (点击数:)

    7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在党委办公室和生物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木王林场教学实践基地看望了正在进行动植物野外认知实习的生物学院师生,赴镇安回龙镇和坪村看望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员。

    在木王林场教学实践基地,龙治刚与生物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66名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实习情况,了解动植物标本采集情况及学生对实习的感受与体会。龙治刚指出,秦岭是动植物的王国,蕴含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将自己的作业写在秦岭的山水之间。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两周的动植物野外认知实习,在提高动植物的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基础上,进一步树立专业理想,做好个人学海生涯和职业生涯的规划,爱上专业、爱上生物学院、爱上商洛学院。

    在镇安回龙镇和坪村,龙治刚与镇安县县长贾建刚、副县长任淑霞等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扶贫第一线的第一书记廉明和扶贫工作队队员,了解了大家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在产业扶贫、人才扶贫上发挥学校的优势,巩固扶贫成果。临走时,他一再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文/图 张向东 编辑/王叶 审核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