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 
     学科竞赛 
     毕业论文(设计) 
     创新创业训练 
  •  
    我校在商洛日报社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07月07日 jwc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与商洛日报社举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勇出席仪式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商洛日报社总编南书堂,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及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刘勇对此次我校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商洛日报社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目标、文化传承。他表示,目前我校正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我校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而申报设立的一个新专业,旨在为社会培养熟练掌握网络新媒体应用技术的应用型人才。而《商洛日报》作为商洛地区的主流媒体,发挥着党委机关报的重要作用,在这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而且可以使学生增强“四个意识”,掌握新闻宣传的规律和特点,对于培养德才兼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我校积极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的又一重要成果。他要求我校相关部门与院系积极主动与商洛日报社深化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好实践教学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使我校优质人才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

          南书堂代表商洛日报社对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商洛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合作将为报社输送“新鲜血液”,推动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的更好发展,报社将会尽力提供相应条件,保证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南书堂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勇一行参观了商洛日报社编报部、新媒体部和商洛日报印务有限公司等处。

    (文/杜薇 图/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