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务管理>>正文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  
    关于做好2015年TEM4、TEM8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年11月11日 jwk    (点击数:)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通知精神,2015年TEM4、TEM8分别定于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和3月21日(星期六)举行。

        现就我校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TEM4: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40)、英语教育专业2012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20)、英语专升本2014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70);2013年参加TEM4但成绩未合格的英语专业2012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70)。

        2.TEM8:英语专业2011级、英语专升本2013级学生(考生类型编号:40);可接受2014年参加TEM8但成绩未合格的英语专业2010级、英语专升本2012级学生补测一次(考生类型编号:70)。

        二、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20日(第12周星期四)14:30——17:30

        三、报名地点

        教务处教务科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1.所有报考学生只能在规定级别报考,不得同时兼报。

        2.TEM8仅有一次补测机会,不报名者为自动放弃,补测机会不顺延;对正常报考时不报者不予补测。

        3.报考TEM4、TEM8报名费按原标准执行。报名费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统一收齐后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账号:6080 3101 1230 3764 41 ,户名:王欣,缴费后凭缴费回执单到教务处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表需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名表电子模板见附件,下载后直接使用,请勿随意改变格式;

        2)考生按照报名表要求注意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3)报名表电子模板输入完成、考生本人核对相关信息无误后,打印出纸质稿、考生签名确认后报名时提交;同时用班级名称做报名表电子模板的文件名,以附件的方式发至dexgao2005@tom.com信箱(为防止网络病毒,不接受U盘拷贝);

        4.请督促指导各班、尤其是毕业班做好报名工作,各班务必在规定时间前来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15年TEM4、8学生报名表模板(见附件,填报时请勿变变动格式)

                              

                             教 务 处

                                               2014年11月10日

    附件【2015TEM4、8报名文件压缩包.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