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正文
专业建设
  •  教学成果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本科质量工程 
     教研教改项目 
  •  
    我校召开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设置专家论证会
    2018年06月28日 jwc    (点击数:)

    6月26日,我校召开康复治疗学本科专业设置论证会,副校长刘勇、陕西中医药大学康复教研室主任陆健等5位专家出席本次论证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彭晓邦以及护理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彭晓邦主持。

    刘勇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立足专业,面向基层,积极转型发展,结合地方特色,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路径,将人民健康作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校开设康复治疗学专业将在较大程度上满足地方社会和产业发展对高学历康复治疗学技术人员的需求,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我校高度重视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省厅规划要求做好准备,明确培养目标,注重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双重性,并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健康管理学院护理系主任张晓文博士从学校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专业依托、社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6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现场进行了质询,从增设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必要性、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对专业办学条件、硬件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希望我校通过专业论证这个抓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专业特色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整体办学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文/李梦娇 图/任嘉瑜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