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转型发展
  •  
    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入选院校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6日,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副校长刘勇与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陕西、湖北、山东等9省教育厅,项目首批入选72所院校,华晟经世、江苏徐工、新华三、京东集团等企业的250余名代表。

        会议对“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进行了授牌,刘勇代表学校接受了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授牌。随后,会议就“人文交流经世项目”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围绕教育国际化创新发展、产教融合的国际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主题交流。

        在京期间,刘勇一行还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背景下,专业特色课程、高校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展示中心、校企合作教材和课程资源开发展示。

    (文/何建强 图/袁训锋 编辑/汪斐 审核/张晓倩)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