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转型发展
  •  
    我校5名学子获批国家公派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
    2019年08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第一批)录取通知,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初选、学校择优遴选并推荐,我校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高梓翔等5名毕业生获批国家公派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资格。本次我省共有10人获批,我校占比50%。

        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近年出台了多项资助奖励政策,进一步拓展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平台,为广大学子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据悉,2019年度获得获批国家公派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资格的学生在留学期间可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130欧元/月)和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2019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录取名单(第一批)

    (文/史洁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商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2329407    邮箱:slxyjwc@126.com   技术:陕西迈智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